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2019-12-04 09:37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党建工作,经济管理系于123日下午在7号宿舍楼和10号宿舍楼开展了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刘章发,辅导员王莹莹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书记向同学们阐述了举办“党员宿舍”挂牌活动的意义。他指出,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时刻提醒学生党员,规范行为、牢记责任和使命,更好地在青年学生中发挥示范和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刘老师和王老师分别到各党员宿舍发放了“党员示范宿舍”标牌,并现场为学生党员的宿舍进行挂牌。最后,老师与学生党员们进行了短暂交流,党员们表示,一定努力提升自己,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本次宿舍挂牌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们的先进性意识,有利于学生党员与其他同学建立紧密联系,共同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和营造和谐文明的宿舍氛围。



刘书记正在为党员宿舍挂牌


(作者:陈渊 编辑:黄世静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