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2022-08-29 10:1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高校开学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学院安排,进一步做好开学的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我系于828日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的系列活动。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处在新时代下,辅导员老师在“开学第一课”中向同学们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更应该厚植责任感,激发事业心,并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此实现人生价值,续写新青年的华彩篇章。

(如图为老师为学生们开展系列班会)

辅导员同样强调,面对疫情的反复,我系会不断加强对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引导,确保学生思想和心理上能正确、合理对待学校的各项工作举措,推动秋季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如图为老师为学生们开展系列班会)

第一课作为重要“起笔”,经济管理系老师们强调,同学们需从中不断汲取精神养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就一定能长成中华民族的参天大树,更好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


(作者:满如心  编辑:韩乐延  审核;武彦平)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