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聚学生力量 塑文明风尚|经济管理系顺利召开2023年春季学生组织培训会
2023-04-16 19:2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素质能力和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干部队伍引领作用,我系于416日晚召开学生组织培训会,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原宁主持,全体学生组织成员参加。


大会开始前学生组织成员一同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王强在共青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大会全面总结了学院三年来的工作,研究确定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向经管干部发出了为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倡议。通过对大会的精神传达,大家认识到当代青年学子要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作为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更要勇担时代重任,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原宁对我系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各部门查缺补漏,合理落实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从何谓学生干部为切入点与大家进行讨论,希望学生组织全体成员能够胸怀崇高理想,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做表率。以慷慨激昂的言语,鼓励各部成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不断创新,力争上游。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对我系学生会的思想引领、深化改革和内部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未来工作中,经济管理系学生组织成员将不断把所学理论内化于心,严格要求,以饱满热情的精神与踏实严谨的态度参与学生工作,做好同学的服务者,当好温度的传递人

(作者:杨蕊  编辑:陈丹阳  审核:武彦平)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