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踔厉奋发绽青春,戮力同心创佳绩|经济管理系顺利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2023-04-20 15:02  

为认真做好运动会准备工作,充分调动运动员的参赛热情,坚定运动员的参赛信念,激励运动员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近日,我系于理工楼B303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我系专职辅导员庞哲,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原宁以及全体运动员参与此次大会。  

会上,庞哲为激发全体运动员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做事要有时间观念,对于赛前训练,运动员们应保持积极的心态,同时,学长学姐们应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榜样;第二,要有安全防护意识,讲究科学训练,将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第三,要有服务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在运动会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最后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扬不畏困难、永不言败的精神,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继续保持以往我系在运动会中的精神面貌,在展现出经济管理系的水平和风采。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营造了激扬、热烈的迎赛氛围,还增强了经管学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我学子在本届运动会再创辉煌,延续佳绩,踔厉奋发绽青春,戮力同心创佳绩!

(作者:杨蕊  编辑:韩乐延  审核:武彦平)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