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举办“呵护心灵 携手共育”辅导员心理沙龙
2023-05-17 17:02  

为更好帮助辅导员掌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心理育人工作的质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516日,经济管理系在理工楼B307开展辅导员沙龙活动——“呵护心灵 携手共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交流会。学生工作处学生科副科长岳明蕾、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徐宏霞、教育系团总支副书记王子元及部分系专职辅导员参加活动,我系团总支副书记武彦平主持。

活动伊始,专职辅导员王昕钰介绍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普及了增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途径与方法。交流会上,武彦平、李晓彤、王子元等三位老师分享了工作中成功解决的心理育人案例,分别从案例事实、解决思路、处理方式、经验启示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为各系老师提供了借鉴。

随后,与会老师就自身在工作中遇到的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问题同岳明蕾老师进行了交流,寻求解决问题的切入点和方法,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沙龙在学习中充实,在研讨中提升,在欢声笑语中激发活力。各系老师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拼劲,坚持立德树人,发挥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的重要作用,全力为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作者:杨蕊  编辑:韩乐延  审核:武彦平)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