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副院长赵丽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5-12 13:56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511日,副院长赵丽带队到工商银行聊城分行走访调研,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徐宏霞、系主任葛慎海、副主任刘章发等陪同。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晓光,高级经理曲荣珍,党委组织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子越等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孙晓光介绍了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的发展规模、前景规划、岗位设置、人才需求以及企业文化等情况,并结合工行实际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具体建议,他表示经济管理系毕业生专业同银行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为经济管理系提供教学实践和学生实习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赵丽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新校区建设、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她指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院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银校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措施和方法、企业人才需求、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的愿望,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为后续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加深了校企合作,促进了人才供需对接,对于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作者:杨蕊  编辑:陈丹阳  审核:武彦平)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