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发扬五四精神,唱响青春赞歌”合唱比赛完美落幕
2023-04-28 10:10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为弘扬五四精神,传承共青团优良传统,427日,我积极参加“发扬五四精神,唱响青春赞歌”合唱比赛!

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红歌合唱比赛中。他们用铿锵有力之声将红歌唱响,以恢弘的气势表达对党、对祖国真挚的爱。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系荣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通过此次合唱比赛,经管学子以热情的歌舞形式,向“五四”运动致敬、向共青团献礼,他们用歌声缅怀历史,以梦想展望未来。愿莘莘学子,穿云破雾,凌霄直上,立鸿鹄之志,成栋梁之才!

(作者:杨蕊  编辑:韩乐延  审核:武彦平)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