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预防结核病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
2024-03-10 21:10  

为扎实做好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学生对结核病的防治意识。39日,我系开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预防结核病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期间,我系学子积极参与,广泛查阅相关资料,搜集整理材料,围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主题,集思广益,精心创作,以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形式在手抄报上展示了肺结核的相关宣传内容,展示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我系学对结核病的发生、传播、治疗、防控等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促进了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提升了同学们的健康素养。

(作者:赵奕格  编辑:赵欣芮  审核:武彦平 王昕钰)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