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学雷锋系列活动|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摄影活动
2024-03-11 22:08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志愿风采,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的向上氛围,形成“雷锋精神、人人可学”的良好风尚。经济管理系于37日-9日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摄影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在图书馆、教室、公寓楼等场地,用相机记录下身边的“雷锋”,用照片定格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延伸与传承,让“向雷锋同志学习”不仅仅成为一句口号,而是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践行下去。

1590A

(将被乱放的图书放回原位)

1ABCD

(将随意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到指定位置)

E3279

(帮助宿管阿姨整理宿舍人员数据)

EC47F

(为同学讲解难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对激励同学们成为“新时代雷锋”的传播者、践行者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雷锋精神”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作者:谭雯予  编辑:张肖  审核:武彦平  王昕钰)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