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我为同学办实事|“防治结核,志愿有我”经管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24-03-15 17:5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入持续开展“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加强预防结核病知识宣传,314日下午,我系联合学校防疫科开展“防治结核,志愿有我”志愿活动。

12224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协助后勤处防疫科提前布置了活动现场,同时帮助医护人员进行了现场医疗器械的准备以及宣传标语等多种资料和宣传工具的摆放工作。我系青年志愿者们用一丝不苟的态度保障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45EE1

活动现场,我系师生通过发放宣传册的形式,重点向来往的老师同学讲解了流感、水痘、风疹等疾病的症状和预防方法,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如勤洗手、戴口罩、避免去人群密集场所等,促使大家能够更全面了解其防护意识,建立有益身心健康的行为方式。此外,志愿者们还特别强调了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建议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可选择在现场接种相关疫苗,以增强免疫力,降低患病风险。

AC0D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不仅筑牢了肺结核防控防线,同时也保障了学生的身体健康,并促进学生正确生命观、健康理念的形成,推动了学校健康教育工作事业的顺利发展。

(作者:谭雯予  摄影:赵奕格  编辑:张肖  审核:武彦平  王昕钰)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