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开展“防微杜渐,安全先行”消费者权益日宣讲活动
2024-03-16 17:55  

为加强学生的法律观念和消费维权意识,引导同学们科学、合理、文明消费。我系于315日在日新楼B304举办“防微杜渐,安全先行”消费者权益日宣讲活动。

B3164

活动过程中,赵嘉瑜同学以《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为核心,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围绕消费者的主要权利、消费者权益纠纷的解决途径等内容做了重点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理解。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消费时要注意保存证据,提高维权意识,及时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EA829

通过此次宣讲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消费维权意识,还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消费理念,同时也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增添了一份力量。

(作者:谭雯予  编辑:张肖  审核:武彦平  王昕钰)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