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万众一心,蓄势待发|经济管理系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2024-03-21 16:18  

为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与集体荣誉感320日下午系于日新楼A305开展运动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庞哲主持。

会上,庞哲老师首先指出:前期训练中,要注意好自身安全调节好学习跟运动训练的关系,实现自身的潜能优化。其次鼓励运动员们要积极训练,勇于拼搏,有任何问题要及时沟通交流,确保能够以最佳状态参与到运动会中。会议最后,庞哲老师再次申明了运动员要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努力为经济管理系发光发热,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鼓舞了运动员们努力拼搏、争创佳绩的士气,同时也坚定了大家积极备战的决心,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上,经管学子将以高昂的斗志和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全力参与,共同谱写经济管理系发展新篇章!

(作者:赵奕格  编辑:张肖  审核:武彦平  王昕钰)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