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经济管理系开展“折翼天使,智惠相助”残疾人艺术品展和助残义卖志愿公益活动
2024-03-22 19:23  

2024321日是第13个“世界唐氏综合征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提高学生社会责任意识。321日,经济管理系联合学校团委,前往聊城市东昌府区万达广场,协助聊城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东昌府区残疾人联合会,开展“折翼天使,智惠相助——2024年世界唐氏综合征日残疾人艺术品展和助残义卖”志愿公益活动。

153AF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协助工作人员布置义卖会场,摆各种艺术亲和义卖商品装饰爱心摊位、悬宣传横幅等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绵薄之力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充分保障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167D0

活动现场,来自不同背景的爱心人士和团体齐聚一堂,通过多种形式的艺术表演,为“唐宝”们传递了爱与关怀。同时,志愿者也帮助孩子们进行爱心义卖,在大家的热烈宣传吆喝下,摊位前立刻围满了人路过的家长纷纷拿出手机扫码,购买下“唐宝”们用心制作的小手工、绘画等物品。现场气氛温馨而愉快,让“唐宝”们感受到了快乐和温暖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更是纷纷表示:被唐氏儿童及其家庭的坚强和勇气所感动,将会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扶残助残中,为需要帮助的人献出一份爱心。

40156

涓涓之流汇成洋,点点爱心聚希望。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倡导了融合、接纳、关爱的社会理念,同时也对增强了经管学子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未来,经济管理系将切实做好系列宣传工作,鼓励更多学子加入到助残志愿者队伍中,为残疾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

(作者:谭雯予  摄影:韩天钰  编辑:张肖  审核:武彦平  王昕钰)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