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4年学生组织培训会
2024-03-22 17:25  

为加强学生组织内部建设,扎实推进新学期学生组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21日,我系于理工楼C403召开2024年学生组织培训会。

9EFA4

会议伊始,团总支副书记武彦平总结了上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并指出不足之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学生会成员要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不断提升理解力、执行力;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初心,培养良好的个人作风,自觉做好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张纪龙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并要求全体干部齐心协力、各司其职、积极主动,稳步推进各部门工作。

C5DDB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我系学生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谭雯予  编辑:赵欣芮  审核:武彦平  王昕钰)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