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水上古城寻宝记”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4 21:2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激励莘莘学子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中,323日,我系志愿者积极前往聊城市古城区与小朋友们开展“水上古城寻宝记”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向我系志愿者讲解了活动的流程活动进行时的注意事项。随后,大家按照抽签的方式与小朋友们结对,进行游戏任务、定时打卡任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遵循着不单独行动有问题寻求老师帮助的规则,带领小朋友们在古城区开展了有趣且有意义的实践活动。活动最后,小朋友们纷纷展示与我系志愿者的游戏成果,进行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我系学生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为社会实践贡献了青年的力量,彰显新时代青年的优良作风!

(作者:赵奕格  编辑:赵欣芮  审核:武彦平 王昕钰)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