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清捡烟头,净化校园”志愿活动
2024-03-16 16:32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3月25日,我系积极开展清捡烟头净化校园志愿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合理分工,尽职尽责,迅速行动,对办公区域、教学楼宇间、主次干道、草丛、绿化带等地的烟头进行了拉网式的清理。一次次弯腰,一次次伸手,同学们在拾起一纸一屑一烟头的同时表现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志愿服务精神。“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志愿者一张张笑脸洋溢着奉献的力量,一滴滴汗水闪耀着劳动的荣光。

小节之处显大德,细微之处见文明。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呼吁了广大经管学子注重净化身边环境,主动养成健康文明的行为习惯,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作者:赵奕格  编辑:赵欣芮  审核:武彦平  王昕钰)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