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经济管理系开展“清明寄相思,防火我先行”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2024-03-28 21:08  

清明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火灾防控工作,提升群众自防自救意识,促进消防安全的落实。327日,经济管理系前往聊城市东昌府区闫寺镇联合聊城巡护大队开展“清明寄相思,防火我先行”安全宣传活动。

59923

恰逢集市,志愿者们向来往的市民以及摆摊的商贩发放“文明祭祀,平安清明”宣传单,认真耐心地向市民讲解祭祀防火安全的相关内容,引导提醒广大市民文明祭扫严禁使用明火及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积极倡导市民们做移风易俗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

69502

同学们热情和专业耐心的讲解,获得了现场市民和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关注防火安全方面的信息,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同时也会积极参与类似的志愿活动,为社区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4C696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文明祭祀的观念,营造了绿色文明的祭扫环境同时也提高了我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清明节期间火灾防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作者:谭雯予  摄影:韩天钰  编辑:张肖  审核:武彦平  王昕钰)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