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创新创业 
 
  就业工作    
亚通石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3-10-08 10:15  


东营市亚通石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现有总资产100余亿元,占地面积1300余亩,员工1000余人。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18000职业健康与安全等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被评为“东营市安全生产示范企业”、“山东诚信经营民营企业”“东营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亩产效益”评价A类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位居东营市企业纳税前列。

亚通石化是全国第一家获批原油进口资质且产品质量达到最高标准的企业、全国第二家山东省内第一家拥有保税罐区的企业、全国第二家具有航煤生产资质的企业,产品远销国内外,且是东营市纳税第一大户,是中国地方炼厂20强。

为优化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深耕高端化工、高性能材料领域,公司拟投资150亿元建设:丙烷脱氢装置、环氧丙烷/苯乙烯联合装置、顺酐装置以及配套公辅工程、环保工程等一体化项目,其中丙烷脱氢为国内单套规模最大的装置。本项目被列为2020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高端化工类项目库首个重点工程,属省委、省政府重点支持发展、建设的大型化工项目。该项目全面建成后,实现年均销售收入达300亿元,新增利税80亿元,增加就业岗位1000余人。

望有志之士积极参与,这里将是你人生新的起航,是你完成梦想的集结地!


东营市亚通石化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专业类别

职能职责

年综合收入

工艺技术

负责工艺操作、安全生产、节能降耗、取样、现场巡检等工作。

1)、化工类相关专业,油储、过控、应化等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

10W+

设备维修

负责公司设备的管理、维护与保养

1)、机械、机电、电气、自动化、过控、计算机等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

10W+

工程审计

负责编制项目成本计划,编制单位工程及单项工程成本控制指标;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审计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广联达等办公软件的使用;

9W+

信息技术

负责公司内信息化平台的建设与维保工作。

1)、计算机网络、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

8W+

安全技术

负责公司安全、环保、职工职业健康检查工作的整理等工作

1)、安全管理类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安全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7W+

财务管理

(融资、出纳、会计)

负责税务登记证的办理、年检及注销,完成年度税务审计工作等

1)、财务、会计或税务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优先;

面议

储备干部

公司各职能部门管理人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10W+

·福利津贴 :

【七险一金】入职月起,公司为其缴纳办理七险一金。

【衣】 公司从岗位、季节和安全属性出发,定期为员工发放职业工装和个人劳保防护用品;

【食】 成本价餐厅,保证员工低消费、高质量饮食。

【住】 免费提供住宿;公司自建置业公司,在职员工以成本价购买;享受港区人才公寓。

【行】 公司提供全天候班车发往东营、河口、仙河等,保障出行。

【娱】 公司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公司拥有篮球场、乒乓球室等设备场地。

【培训】公司为东营市大学生实习基地、新型学徒制企业,开展专业技能培训、团队建设培训、拓展培训等多种形式的培训活动。

【体检】 公司每年定期免费为员工体检,关注员工健康问题。

【奖励】 公司设置即时奖励、月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等。

【员工关怀】 节日礼品、过节费、员工子女关怀、定制校车等。

【其他补贴】 孝心工资、倒班补助、工龄工资、学历补贴等。

·应聘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含1寸、2寸照片)1份       2、身份证及复印件1份

3、学历、学位复印件1份                  4、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成绩单

·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0546-8879877    18846052861    15266076635

招聘邮箱:sdskhr@163.com 联系人:张经理   肖经理

工程地点:山东省东营市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乘车路线:东营市汽车总站乘坐K6东营至东营港公交车,亚通石化门口下车即可。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